蘑菇yi巴へ|¯͒ ェ¯͒ |ง

正在逃避现实生活

【all叶】我们的班宠是萌娃


    5.

    叶秋在午饭时间就偷偷溜出了公司,开着他的汽车买了几份精致的甜点就到了他宝贝弟弟的学校

     还没有放学,叶秋直接到了医务室,张佳乐见到他还有点惊讶,“你是??”

    “我是他的哥哥,叶秋,你是张佳乐老师吧?谢谢你对阿修的照顾,您先忙吧。”客套又礼貌的说辞,张佳乐对这个人对自己的了解有点惊讶,但还是拿着自己的外套走了出去

    “阿修,阿修,醒醒。一看就是昨天又偷偷打游戏通宵了吧?哥哥给你带了好吃的,起来吧。”叶修在张佳乐关门的时候就醒了,看见自家哥哥又开始装睡

     “哼。。。昨天更新副本了嘛。。。”叶修揉揉眼睛坐起来,叶秋拿出甜点,打开包装盒,小口小口喂自家可爱的弟弟

     “修修!!!我们来看你啦!”刚刚吃了一半,房门被重重踢开,黄少天他们提着自己的盒饭就冲了进来

  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修修你怎么长这么大了啊??!这样我们怎么亲亲抱抱举高高啊。。。。。。”黄少天没有看见被挡住的小叶修,看见和叶修长相极其相似的叶秋几乎懵逼。。。。

    “我是叶秋,他的哥哥。”叶秋一脸淡定,实际上对于黄少天刚刚“修修”的称呼可是极其在意的,这个话痨真的烦人啊!!

    “额。。。。啊修修我们给你带了好吃的!”黄少天愣了一下,然后连忙把自己的盒饭打开递过去,旁边几个人也挣着以“补身体”为由试图给叶修投喂

     “唔。。。不要了啦,哥哥的蛋糕就够了。”叶修礼貌地推开各式各样的饭盒,其他人也只能识趣地自己找位置坐着站着吃饭了

    叶秋喂完叶修,帮他擦好嘴巴,把弟弟抱下来,还顺便掂了两下,“又胖了呢,阿修要再胖一点才好呀,不然抱着硌得慌呢。”

     叶修推搡着犯花痴的哥哥,嫌弃地自己爬下来,“笨蛋哥哥,哼,我要去写作业,你下午放学会来接我吗?”

    “啊~当然会啦,哥哥先走了,阿修乖乖听话,嗯?”说着揉揉叶修的小脑袋,整理一下自己西装,走出医务室,临走不忘用一种近乎阴冷的眼神扫视了一圈企图投喂的人,尤其是黄少天

     双标了不起哦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下午的课没什么特别情况,大概除了黄少天在课堂上偷偷赶检讨被喻文州微笑又加了3000字

     再就是学校的班级旅游活动了吧,叶修他们班人少,但是还是遵从报名原则,叶修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兴趣,不过其他人都撺掇他去,他也就答应回去问问自己那个保护欲爆棚的哥哥

    晚上,校门口停了一辆非常豪华的轿车,叶修则是在众人一脸懵逼的表情下给叶秋公主抱了上去

   。。。。。。霸道哥哥爱上我么?!

   “哥~我要去班级郊游。。。。”叶修咬着棒棒糖抱着书包乖巧地看着他正在笔记本上做表格的哥哥

    “不行,哥哥不放心你。”叶秋眼睛都不挪一下,但是语气十分坚决

    “哼。。。那我回爸爸那里!”叶修嘟着嘴巴看着窗外,“额。。。那我能一起去么?”叶秋放下了手里的工作

    “不能,但是我会让老师给你打电话的。”叶修还是对于哥哥第一天就在学校里给自己“耀武扬威”了一把十分不高兴

    “。。。。你可以和哥哥一起去游乐场什么的啊。”叶秋试图诱惑一下自己的弟弟,“不要,上次去游乐园你差点和工作人员打起来你记得么?!”

    “。。。。谁让他吓你的。。。再说你说要去鬼屋啊。。。好吧好吧,哥哥答应你去郊游,但是每天要让老师给哥哥打电话,知道吗?”

    叶秋算是妥协了,叶修也高兴了,抱着哥哥“biaji”一口,叶秋也乐开了花,兴头十足地做表格批文件



评论(21)

热度(1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