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yi巴へ|¯͒ ェ¯͒ |ง

正在逃避现实生活

【all堂】虎狼之窝欢迎你

多图预警!

我最近好像爱上这个了

除了有点费事以外还是蛮好玩的😂







【孟鹤堂文包交流小组】




智商换孟哥: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是那个5p新pwp吗!我刚刚看完了!



张席仔:好看吗?我刚刚关注了那个写手



我不黑只是不想白活一生:这个超刺激!



孟儿他饼哥:你们这些人呐……发我一份



智商换孟哥:拿自己的文包来换,我记得你有周九良追妻火葬场系列



孟儿他饼哥:啧,我还准备留着自己乐呵呢



小孟的栾哥:烧饼你这个名儿……



孟儿他男人:换了,这个怎么样



小孟的栾哥:封箱警告,换回来,快点儿的



孟儿他饼哥:哦,秦霄贤呢?文包我发你了



智商换孟哥:收到了,私发你了



孟儿他饼哥:



大林林林林:你们这些人呐……我也想!我有一系列七天pwp!



智商换孟哥: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同志们七队限时开放文包交换!



张席仔:还有精品孟哥私拍!



我不黑只是不想白活一生:欲换从速!



智商换孟哥:



小孟的栾哥:你们真是卖小孟儿卖得挺快啊



孟儿他饼哥:话说怎么没看见周九良?



智商换孟哥:他不在,我们没拉他



大林林林林:我懂,你们孤立他了



张席仔:别瞎说,你们敢说你们不嫉妒他?



智商换孟哥: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迟早废了他正宫之位,让他天天身在福中不知福



小孟的栾哥:



孟儿的饼哥:话说你们最近还有什么文包




智商换孟哥:有个ABO,要不要?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鲛人pwp,有良堂和栾堂,哪个?



小孟的栾哥:栾堂谢谢



我不黑只是不想白活一生:亭堂太卑微了。。。



张席仔:比我好一点点。。。。



饺子🥟:(卑微探头)我不配拥有姓名



老汉推孟: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woc老汉你!!!



智商换孟哥:来人把他架出去!



老汉推孟:



小孟的栾哥:




(“老汉推孟”已被群主移出群聊)




孟儿他饼哥:一个个天天骚里骚气的



小孟的栾哥:要不dei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(不敢出声)嘤



京城华少:你们再这样我手头文包都不给你们了



孟儿他饼哥:


小孟的栾哥:来个肉馅儿烧饼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刷酱谢谢



断头台cc:你们的话题一天天跑得跟啥似的偏



评论(50)

热度(96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