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yi巴へ|¯͒ ェ¯͒ |ง

正在逃避现实生活

【all堂】你们都是shong么玩意儿









(群成员“智商换孟哥”上传图片到相册)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



我不是黑只是不想白活一生:秦霄贤你脑壳还好?



智商换孟哥:新找到的情头,怎么样,是不是很炫



张席仔: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你那些不行,看我的
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











饺子🥟:你把我看饿了都,麻烦加辣谢谢



断头台cc:麻烦变态辣谢谢



京城华少:麻烦番茄锅来一份谢谢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我想吃海鲜



我不黑只是不想白活一生:你们这些魔鬼,我点外卖去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麻烦加我一份,谢谢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




三弦儿警告:孙九芳给你五秒钟撤回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孟哥救我!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



七队老父亲:你们在干啥??



智商换孟哥:孟哥咱们换上面那些头像怎么样?



七队老父亲:等等我瞅瞅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孟哥换我发的!秦霄贤那些跟个傻子一样!



智商换孟哥:孙九芳你闭嘴🤐!



断头台cc:等你俩打完我就把你俩头收了



京城华少:孟哥咱俩换头像吧?



七队老父亲:璇儿你那些还是算了吧……



七队老父亲:华儿你发来看看



京城华少:



七队老父亲: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周九良你看孟哥也用你表情包!



三弦儿警告:哦,那又怎么样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双标滚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



七队老父亲:华儿你那头像……啥意思??



京城华少:一丛草马上要枯萎了,它很悲伤,问另外一丛草它还好吗,希望它带着自己的意念继续绿下去,就这样,这是自然的赞歌,生命的期遇!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



我不黑只是不想白活一生:




断头台cc: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我搭档这么优秀




三弦儿警告:




张席仔:你们都好优秀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

智商换孟哥:好像……真的很有道理




七队老父亲:……你们这都是shong么玩意?



京城华少:爱你的凑不要脸玩意儿









第一次尝试这种……搞了半天发现其实还蛮简单的

( ´ꁖ ` )献给最爱的七队(⑉• •⑉)‥♡


开头忘记预警了,多图,流量党小天使慎入啊啊啊啊!




评论(42)

热度(60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