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yi巴へ|¯͒ ェ¯͒ |ง

正在逃避现实生活

【all叶】我们的班宠是萌娃4

。。。。被小天使们炸出来的偷懒蘑菇

    4.

    张佳乐默默地捂脸蹲在角落,苏沐秋捏了一下叶修的小鼻子,“不是大姐姐哦,是大叔叔啦!”

    “可是。。。他很好看。。。”小叶修有点委屈的说

   “那我呢?”苏沐秋典型没有抓住重点,兴奋地追问

   “也很好看。”小修修认真的回答,苏沐秋激动地快升天了

    “那你觉得哪个老师最好看?”魏琛不知道哪里来的兴趣,也想逗逗这个可爱的宝宝

   “唔。。。。喻老师最好看,笑起来很温柔。”叶修看着喻文州笑了,喻文州弯下腰,轻轻在他头顶摸摸

    “喂喂喂!你怎么这样嘛?!”苏沐秋对于喻文州的行为显然非常不满

    “现在好点了吗?”喻文州忽略苏沐秋的嚎叫,把叶修从大椅子上抱下来

    “有点晕。。。。”

    “那去医务室睡一下吧,我要备课走不开,张佳乐老师你陪他去吧?”喻文州倒是愿意把这个人情顺水推舟给张佳乐

    “嗯。”叶修乖巧地过去把张佳乐的手指牵起来,张佳乐瞬间精神了一样,抱着有点懵逼的叶修蹦蹦跳跳去了楼下的医务室

   

    “小朋友没事的,可能就是撞得有点重,冰敷一下,睡一觉吧,张老师你要不就在这陪一下他吧,我要去开会。”校医交代了一下之后收拾文件开会去了

    叶修躺在床上睡着了,张佳乐坐在旁边百无聊赖,用手指戳戳叶修软软的脸颊,漂亮的眼睛闭上了,红红的小嘴巴嘟了起来,明明9岁了,可是叶修个子还是很小,瘦瘦的,但是还是很精神

    “还说我是大姐姐,哼,要不是看你可爱我绝对把你按地上摩擦。。 。”张佳乐赌气捏着叶修的小鼻子,满意地看叶修扑腾着脸都憋红了

    “噗哈哈”他松开手,帮叶修顺了气,往旁边椅子上一趟,闭目养神

    外面的树后,一个人拿着相机拍下了这一幕

    在办公室的叶秋看着电脑里一张张照片,有叶修在教室里乖乖上课的,叶修下课吃糖的,叶修被张佳乐抱着出办公室的,最后就是叶修躺在病床上睡觉的

    “这个学校真是。。第一天就让小修受伤了。。。放学我去接他的时候给他带些小零食吧。”旁边的秘书看着总裁那精彩丰富的表情,认命地做好了加班的准备

  秘书: (▼皿▼#) 为什么。。。。。他真的不记得明天要和一个大公司谈生意吗?!合同还没拟完呢。。。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