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yi巴へ|¯͒ ェ¯͒ |ง

正在逃避现实生活

【沙雕复联】你是我的狗子呀!

嗯。。。。我真高产嘿嘿嘿

  

    一天基妹在研究手机,“中庭蝼蚁还挺聪明,诶,这个是。。。。”

    一个帖子吸引了他的注意

    你的对象在你心里是什么呢?发给小伙伴们来参与投票吧!

     1.小奶狗
     2.小狼狗
     3.老奶狗
     4.老狼狗
     5.老狗逼

    。。。。。这都什么意思。。。。

    上网搜索了半天,基妹露出了微妙的笑容,把帖子转到了他们的闺蜜群里,于是下午众闺蜜茶话会时

   “Loki,你中午发的那个什么意思啊?”吧唧边吃蛋糕边问旁边的“好闺蜜”

   “就是一个调查吧,你们觉得他们在你们心里是什么?”Loki满不在乎地回答,顺便吃了一口吧唧的蛋糕,惹得吧唧摆出要打他的表情

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没有人知道那些词语的意思,于是一阵沉默

    基妹无奈又搜索了一遍给他们传阅

    “哦~史蒂呼是小奶狗🐶”吧唧第一个回答

    “。。。。九十多岁的小奶狗。。。”Loki吐槽着他

   “哼哼,你家Thor呢?”

   “老狗逼。。。。”Loki咬着吸管恨恨地说,“你们呢?”Loki问向其他人

    “Vision是可爱的小奶狗~”旺达笑开了花

    “班纳和浩克都很可爱,就是有时候不乖,还是小奶狗。”娜塔莎和旺达统一的回答

    Peter纠结了半天。。。。“老狼狗?”他试探着回答,Loki拍拍他的肩膀,认真的对众“姐妹”说:“你们想想你们腰酸背痛的时候,再给我一个凭良心的回答。。。”

   “老狗逼。。。。。”除了两位女生大家这次发出了一样的声音

    那边执行任务的复联“老攻”们,“啊啾!”

   “一定是底迪/kid/吧唧。。。。想我了嘿嘿😁”

    大厦里的Friday:我要不要告诉sir呢。。。

   

  

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