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yi巴へ|¯͒ ェ¯͒ |ง

正在逃避现实生活

2020请多指教🍄

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(⑉• •⑉)‥❤️

(新年那天蘑菇估计睡得香甜。。。)

进入all堂圈马上就一年了,也认识了非常多小天使ε=ε=(ノ≧∇≦)ノ゜❅。゜。

非常感谢2019的相遇!

也希望2020年我们能一起越来越好!


这里讲一点点,一点点蘑菇最近的想法。

最近我总是动不动就想要把文修改一下,《百无一用是深情》已经嗯。。改过了,我总是感觉。。我写得不好,不足够让大家喜欢。。

我可能就是。。。嗯。。之前就是认为热度就是被肯定的标准,热度不高就是没有被喜欢,不够优秀,它难看。。。

是不是听起来。。。还是比较傻的。。。

有点迷失初心了吧,一开始写文就是想写自己喜欢的东西,到后来开始追求看大家都喜欢什么样的,刻意增加的东西反倒是让我感觉在装饰一样。。。越是追求逼真,我越像在说谎。

我不是很会描写,角色可能也很单薄,最近我有在研究这方面的问题,然后试着多加深一点描写,希望能把他们在文章中丰满起来。

每一篇文章的更改,我都是鼓起勇气的,万一改了之后更差,万一改完了又不满意。。。但是还是希望我所做的那些小努力,是有用的吧。


非常高兴能认识all堂圈的大家,还有蘑菇小群里的各位٩(Ü)۶♥٩(Ü)۶

每一条评论蘑菇都会看的,也希望下一次,你会在文下面留下你的脚印👣你的建议,还有你不吝啬的鼓励(嘿嘿)


新的一年,对每一个认真创作的文手画手都不要白嫖呀!他们都期待能收到鼓励和支持的!

有任何建议也一定要告诉蘑菇,蘑菇真的非常期待收到大家的指正和提议,这样也能促进蘑菇的进步!

(再次向每天被蘑菇动态骚扰的大家真诚道歉

▄█▀█●)

2020,请多指教!❤️
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