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yi巴へ|¯͒ ェ¯͒ |ง

正在逃避现实生活

【all堂】你们真的不想吗??

多图预警!

延续沙雕传统——这样的孟哥你们真的不想吗?




【孟鹤堂文包交流小组】



孟儿他饼哥: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饼哥您大早上发自己自拍不太好吧?



孟儿他饼哥:


小孟的栾哥:文明一点啊!话说烧饼你生啥气呢?



孟儿他饼哥:就那个5p.的车!为什么没有我!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里面有我嘿嘿嘿



智商换孟哥:也有我(骄傲)



我不黑只是不想白活一生:


孟儿他饼哥:我回头去找1个G的饼堂车砸你们脸上



小孟的栾哥:有2个G的栾堂的我无所畏惧
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你们就欺负我们冷cp。。。



智商换孟哥:

小孟的栾哥:


张席仔:


饺子🥟:话说那个写手最近在写pwp,征求意见



小孟的栾哥:捆绑


孟儿的饼哥:强制


智商换孟哥:道具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口x


张席仔:制服


我不黑只是不想白活一生:失jin


饺子🥟:


饺子🥟:你们真的强


大林林林林:我……这,你们


大林林林林:麻烦年下养成或者小妈文学!


饺子🥟:


饺子🥟:你们真的好骚啊。。。。


智商换孟哥:其实,我购物车里已经准备了很多


小孟的栾哥:捆绑用台上的手绢不好吗?


孟儿他饼哥:好!还能给他一种羞耻的感觉!


张席仔:
智商换孟哥:其实我觉得那种,小妈文学也真的很棒


大林林林林:是的!


大林林林林:


小孟的栾哥:其实,我觉得也还不错,那种欺负他的感觉


断头台cc:(突然出现)欺负孟哥欺负到他哭!


京城华少:欺负到语无伦次呜咽着求饶!


智商换孟哥:


张席仔:你们真的太优秀了,我真的佩服


大林林林林:

大林林林林:栾哥,我一直以为你很古板的那种



小孟的栾哥:


大林林林林:我也是……嘿嘿


断头台cc:


京城华少:


孟儿他饼哥:你们都挺骚


小孟的栾哥:哪有骚饼骚啊,是不


智商换孟哥:有一说一,孟哥的西装真的🉑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你个狗男人现场看!


断头台cc:还有我


京城华少:还有我


孟哥最爱的芳芳:

评论(29)

热度(59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